About Me

My photo
Hihi~~=)my name is Ze Jing,just a simple girl...i like drawing,singing,reading,gossip-ing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迈向独立大道~~

我的衣橱~~
我的桌子,柜子和椅子..桌子和柜子是我爸妈和..我一起做的:P
但是大部分是我爸爸做的,谢谢!!


柜子原本的样子~~


装装装~~桌子~~好难!!>.<




装衣橱~好麻烦··@@
谢谢爸妈!!:-*


今天正式住进公寓..=)

与两个室友生活..

今天与其中一个室友见面了..

我觉得她们人不错..好沟通..希望可以相处得很好..

这次..是离家最久的一次..

什么都要自己来..

感觉真的不一样..

其实感觉挺复杂的..

谢谢爸爸妈妈..那些桌子,柜子和衣橱都要自己装..好难··@@

所以我爸妈好厉害~~谢谢=)

我的爸妈在我身上真的花了很多钱..其实我会不好意思的..

还有,我真的觉得我爸妈很爱我,疼我..

真的,我没有这么说过..

对家人我总是说不出口..

写到这里..鼻子酸酸的..眼睛开始红了..

原来..我也有这种时刻..

要开课了,加油,女孩~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..不让家人担心..

我,一定要交出一张很漂亮的成绩单!

4 comments:

  1. jing,muz jia you!! i can c ur parents vry vry love u!! i believe u can d!! jia you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ocolate princess:thx sis=)ya..when i read that part my eyes always bcome red red...hehe...i will,n u too ya=)jia you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♥GREEN GREEN:thx dear sis=)jia you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