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hi~~=)my name is Ze Jing,just a simple girl...i like drawing,singing,reading,gossip-ing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开课了=)

结束了3天的Orientation days..
认识了许多朋友..有可爱的,好笑的,好聊的..
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现在在同一个学院认识了,也当了朋友..
朋友们,这是一种缘分啊..
再后来也知道了原来有这么多同校的住在同一个地方..
我们能够一起去学校,吃东西,逛逛,聊天,还有回‘家’^^
很多人一起行动的感觉很好,呵呵..
新朋友们,请多多指教=)在未来里,希望我们可以相处得很好~~
有什么照顾不周或冒犯的地方请原谅我=)
老朋友们,要记得想我啊~~因为我会想念你们的:'(
等我回去再约出去做点疯狂的事XD

开学了~~
Lecturer说下个星期assignments就会飞来了..
我的英文不溜..唉..要presentation啊..T.T
虽然害怕,但是还是那句老话..
我要加油!过得去的!
我相信我可以就是可以的,对吗?(有一点弱叻..呵呵..)

2 comments:

  1. 真是太好了,你已经能够认识这么多朋友了!作为老朋友的我们,当然会很开心!会很支持你的,有好看的男生也可以介绍给我啊,哈哈!!(这才是目的啊)哈哈~会很想念你的,在那里好好交朋友,不要给人利用啦~以真心对人,别人也会用真心对你的!assignment反正是会有的,别怕啦!英文很难,你可以的啊,你很努力的嘛,撑一下就过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=)我認識的大多數都是很能玩的~~我們著base的沒有很帥的..hehe..我也是這麽想的..以真心对人=)assignment真的是很多@@英文還沒開始~~緊張~~~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