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hi~~=)my name is Ze Jing,just a simple girl...i like drawing,singing,reading,gossip-ing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慢性自殺中...

最近很忙呢..也換了新的髮型..好久沒上來了..呵呵..
三個星期的“假期”很快的要結束了..
這個假期有很多功課..我以爲我可以做完..
好天真的想法=.=
重點是很多不會做..可悲ing..
這個星期天就結束了所謂的“假期”..
可是..
還有好多功課還沒做..唉..煩惱ing..
還有Group project..我的天啊..
雖然我覺得去死還比較快..呵呵..
有時覺得累了..心卻不能休息..都是綳著的..
身心都很疲憊啊..
每天都會熬夜..肝指數會上升嗎?身體會累嗎?眼睛還好嗎?
早上都會逼自己起來..又開始了慢性自殺的一天..=.=
我也只能弱弱得說一句,加油..

2 comments:

  1. ze jing,jia you a!! dun feel 无助。每个人现在都是这样的!所以,现在或许我们很辛苦,可是至少我们有朋友相伴,或许以后想这样都没机会了。我们要好好把握我们现在的日子。你可以的,不会就去问到会咯。不要想自杀,这些不好的念头全都要丢掉!要乐观。开心过每一天!加油,我的朋友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現在我才看到..謝謝阿..可是我的意思是晚睡或不睡=慢性自殺啦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