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hi~~=)my name is Ze Jing,just a simple girl...i like drawing,singing,reading,gossip-ing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慘不忍睹T.T

最近很忙呢~~在KL已經一個月了~~

每天都很“充實”呢~~因爲有滿滿的Assignmentsssss陪我度過每一天~~Wohoo~~

Group assignment也公佈了,題目是Cleft Lip,兔唇,真的很難><

當然,我們會抽空讓自己休息一下,瘋狂一下~~

雖然過後還要面對ASSINMENTS॥呵呵~ 很久沒Uptade我的部落格了~~呵呵~~

今天我來了~~呼呼~~

今天是很奇怪的一天~~

今天我很平常的拿出鑰匙開門,一轉,咦?沒動靜,我再轉一次,我傻了,我的鑰匙斷了!

我看著我的鑰匙,腦袋一片空白,我的鑰匙也太脆弱了吧~

怎樣看都看不懂它是怎麽斷的~~ 安息吧~

才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鑰匙就這樣離開我了~~唉..好像很感性厚~~

明天要去做一個新的~~又要花錢了~~/口\ 加油!!雖然真的很懶惰~~呵呵~~
(小朋友不能學喲~姐姐有經驗XP)

3 comments:

  1. haha!!! ze jing~ use a key oso can patah~ haha.. so cute~ be relax urself.. dun feel stress o~ jia you in ur stud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just saw it..yala..really scared meXD
    thx..add oil for ur exam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ww, it broke!! :(
    And google translate isn't helping!

    http://themessenger-bag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